晴時多雲

T1》「Mr. Mars戰神代號:0706」主題日 攜手台新證券應援戰神開紅盤

2024/03/15 16:49

「Mr. Mars戰神代號:0706」主題日(台北戰神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戰神3月23日將於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二連戰,攜手台新證券規劃「Mr. Mars戰神代號:0706」主題活動,球員黃聰翰、林秉聖、丁聖儒化身 Mr. Mars理財王牌,把7月6日成立的球隊,以代號0706創意融入本次主題,場邊也設置趣味金融遊戲,幫助戰友們建立投資理財觀念。

「Mr. Mars 戰神代號:0706」主題週,由精準眼光獲利無數的投資達人黃聰翰、金融圈大顯神通的王牌交易員林秉聖,以及投資必聽獲利秘訣的王牌分析師丁聖儒,戰神三帥化身縱橫金融圈的 「MR. MARS」,帶領戰友們前進和平館,支持後勢看漲的潛力股0706台北戰神,全力應援力保季後賽門票,王牌分析師丁聖儒自信表示:「0706臺北戰神,後勢看漲,3月23及24日絕對要進場應援,錯過可惜。」還力邀各位「金融戰神」站出來,展現精算能力,神預測戰神球員最佳績效組合,成功預測有機會獲得戰神好禮;當天現場另有各項關卡考驗球迷的投資理財知識,完成指定挑戰還可參與「一抽入魂」活動,多樣戰神商品等著帶回家。

此外,3 月 24 日戰神特地舉行台灣職籃首次「籃球敬軍之夜」力挺國軍,用實際行動感謝三軍日夜備戰不懈,犠牲奉獻保衛國家安全,屆時特地邀請兩千位國軍弟兄進場感受熱血的籃球賽事,表達對國軍夥伴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