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飆生涯最速球 仍被兄弟KO餅總給課題

2024/03/15 18:41

統一獅投手郭俊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郭俊麟昨天公辦熱身賽初登板遭中信兄弟重擊,僅投4.2局失掉6分,被KO退場,但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前3局都很好,包括被打的那1局(第3局)也不會覺得差,只是想法和策略要再琢磨看看。

郭俊麟昨天投69球,有多達43顆好球,被敲10支安打,沒有投出四壞,投出2次三振,聯盟更在他開賽的第3顆球測到最快球速152公里,一舉刷新他在中職的生涯最速紀錄。

「被敲10支安打中,大概有8、9球都是在五號位置(紅中)。」餅總直言,郭俊麟被打成這樣,可以說「控球很好」,球都往中間投,「問題來了,控球是不錯的,但都在中間被打,怎麼把取得好球的球往上下兩邊走,投在高低、左右,這就是他的課題。若能調整過來,被長打機率就會降低。」

統一獅投手郭俊麟。(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