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賞2K無失分、最快151公里 熱身賽2戰皆無失分

2024/03/15 19:58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官辦熱身賽面對橫濱DeNA,旅日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賞2次三振,沒有失分,樂天靠著先發左投早川隆久7局無失分,終場以3比0完封橫濱DeNA。

宋家豪此戰在第8局後援登板,先讓橫濱首名打者蝦名達夫敲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接著連續三振京田陽太、東妻純平,讓對手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2球,賞2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丟到151公里,目前在熱身賽出賽2場,防禦率仍是0。

去年入選亞冠賽日本隊的早川隆久,今天主投7局用92球,被敲6安,沒有失分,送2次三振、丟1次保送。早川隆久本季在熱身賽先發2場,共投12局失2分,防禦率1.50。早川隆久也是樂天金鷲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

本季轉任終結者的則本昂大,今後援1局被敲1安,沒有失分,收下熱身賽第2次救援成功,賽後防禦率為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