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能拿到總冠軍嗎? 歐尼爾直言要做好這兩件事

2024/03/15 22:26

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塞爾提克的狀態可說是非常出色,不僅目前戰績位居全聯盟第一同時還有機會挑戰隊史最佳戰績,但假使最後沒辦法順利拿下最後總冠軍這樣的戰績,對於塞爾提克來說就算例行賽戰績為全聯盟第一也毫無意義,對此NBA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認為塞爾提克絕對有機會能奪冠,但一定要做好兩件事。

歐尼爾近期在進行塞爾提克與太陽賽前秀談到塞爾提克時表示:「塞爾提克必須做兩件事情才能贏得冠軍,第一件事就是必須保持動力,他們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有時候會變得太自滿,因為在賽季期間擁有這樣大的領先優勢且快要進入季後賽時,選手都可能因此為了避免受傷或認為領先過多導致心態有些鬆懈。第二件事情則是要時刻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進,就像是假設他們遇到一場比賽外線狀況不好時,團隊能立刻發現外線狀況不好並立刻更改打法的話,他們就將成為本季的冠軍。」

截至目前為止,塞爾提克已經領先東部第二名的公鹿多達9.5場,距離確保今年以第一種子在東部出線幾乎接近十拿九穩,但歐尼爾仍強調塞爾提克不能因為自己的領先優勢,就在最後時刻放鬆警惕。

塞爾提克本季在加入兩位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後陣容變得相當完整,無論在場均得失分及場均勝分差等數據上都位居聯盟前列,相信他們只要維持這樣的強度到賽季結束絕對是今年奪冠的最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