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鷹、猿賽前上演「懇親大會」 洪總、大王都很忙

2024/03/15 19:20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左)詢問樂天桃猿林的近況。(台鋼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斗六與樂天桃猿交手,兩隊都是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亮相,由於台鋼不少教練與球員都出身樂天,賽前場上完全沒有劍拔弩張的氣氛,反倒成為閒話家常的懇親大會。

樂天是主隊提前到場進行練習,朱育賢、林智平、余德龍等人看到台鋼教練蔡昱祥抵達,陸續前往三壘休息區問候並聊起來,當台鋼球員走向左外野準備熱身,「姊姊」王溢正立刻成為矚目焦點,樂天投手教練許銘傑、陳冠宇等人陸續上來熱情擁抱。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隨後站在三壘側觀看兩隊賽前練習,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與其他教練與球員陸續過來向他致意,洪總也拉著林立聊了好一會,最忙的當然是王柏融,向多位前隊友都打完招呼才開始打擊練習。

台鋼雄鷹王柏融(左)與樂天桃猿林泓育抱抱。(台鋼球團提供)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左2)向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右2)致意。(台鋼球團提供)

台鋼雄鷹王溢正(右)與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相互調侃。(台鋼球團提供)

台鋼雄鷹教練蔡昱祥(左2)與樂天桃猿朱育賢(右3)等人閒聊。(台鋼球團提供)

台鋼雄鷹王溢正(中)與樂天桃猿陳冠宇(左)在外野閒聊。(台鋼球團提供)

台鋼雄鷹王柏融(中)向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致意。(台鋼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