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八強對戰出爐! 衛冕軍曼城強碰十四屆霸主皇馬

2024/03/15 21:56

今舉行歐冠八強抽籤。(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歐冠八強抽籤儀式在今天台灣時間晚間七點展開,而最令人震驚的是去年奪下第一座歐冠冠軍的曼城,將強碰隊史坐擁十四座大耳朵盃的皇家馬德里,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的對戰組合。

曼城與皇馬的交手可說是話題滿滿,兩隊去年在四強交手,皇馬雖在主場逼和,不過客場卻以0:4慘遭曼城淘汰,而本季也將是雙方連續第三年在歐冠碰頭,預計台灣時間4月9日曼城將先征戰皇馬主場。

其他對戰組合,剛從PK大戰險中奪勝,相隔14年重返英超八強的兵工廠將面對由凱恩(Harry Kane)所帶領的拜仁慕尼黑,勝隊將在四強碰頭皇馬及曼城的勝方,西甲馬德里競技將碰頭另一支德甲球隊多特蒙德。

最後一個組合同樣上演好戲,由法甲龍頭巴黎聖日耳曼出戰巴薩隆納,2017年還有著MSG連線的巴薩隆納在客場0:4輸球後,回到主場卻上演6:1史詩奇蹟般逆轉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而本季歐冠總決賽也預計在6月2日於溫布利球場舉行。

歐冠八強對戰組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