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跨季5連不敗! 逼近熱身賽聯盟紀錄

2024/03/15 22:14

富邦悍將贏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今在公辦熱身賽跟統一獅掀打擊戰,兩軍都擊出雙位數安打,富邦大物王念好敲適時安打、灌進2分打點,王正棠則是單場4安,助隊以6:5擊敗統一獅,熱身賽跨季5連不敗。

統一今推派羅昂先發,開賽就被突破,富邦四番范國宸適時安打送回1分,2局再逮中外野手接球失誤,王念好一棒適時安打送回2分,率隊攻下3分大局,6局再下一城。羅昂僅投2.2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5分,遭富邦KO退場。

富邦新洋投羅戈面對獅隊打者第一輪虎虎生風,猛飆4次三振,3局第二輪就遇上亂流,陳傑憲擊出熱身賽第2轟,一棒3分砲造成重傷害。而羅戈4局再遭狙擊,同樣僅投3.1局就掉4分退場。

獅隊林詔恩在4局接替中繼,5局因游擊失誤、失掉1分非自責,但總計被敲4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是獅隊投手亮點,不過打線未能再進帳更多分數,終場就以1分差落敗。

富邦去年公辦熱身賽打出8勝2敗、勝率8成的第一成績單,連同上季最後3場都贏球,今年公辦熱身賽前2戰1勝1和,已跨季5連不敗。熱身賽的聯盟紀錄是2022年中信兄弟、2014年Lamigo的8連不敗。

富邦悍將王念好。(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王念好二局上外野滾地球安打,送回孔念恩、申皓瑋得分。(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王念好。(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洋投羅戈。(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洋投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陳傑憲三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陳傑憲三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富邦悍將贏球。(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