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總「很細膩」 王正棠透露一大風格

2024/03/15 23:03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王正棠今天對統一獅隊單場猛敲4安,今年轉戰陌生的左外野,也做出守備貢獻,5局面對林佳緯的長打,及時回傳給游擊再轉傳三壘,將他觸殺在三壘之前,攻守活躍輸出。

王正棠過往多是鎮守二壘和右外野,習慣右邊的站位,轉戰左外野比較陌生,他說,儘快去熟悉,現階段也都專注在守備,習慣擊球的方向感,求一個安定。

轉戰外野打擊更要有所發揮,王正棠指出,自辦賽起初狀況沒有那麼好,一直在嘗試新的東西,去年下半季會趕著擊球,擊球的面沒那麼水平,導致跟上半季相比有落差,今年都在琢磨揮棒的課題。

富邦今年由陳金鋒領軍出擊,教球員打擊時,有別於他過往球員時期「台灣巨砲」的形象。王正棠認為,鋒總滿細膩的,很要求選手在幾壘有人時、應該要怎麼去打擊,「往好的方向前進,看有沒有比較好的結果。」

富邦悍將王正棠。(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