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6場主場更換場地 古久保健二:當做今年先從客場打起

2024/03/15 21:08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桃園球場礙於整修工程趕不上開季,樂天桃猿含3月31日桃園首戰共有6場主場被迫更改場地,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既然碰到突發狀況,球團與球隊就只能面對,就當做今年球季先從客場賽事打起。

古久保指出,主場對職業球隊很重要,他在日職不曾遇到主場首戰必須移往其他場地,桃園在4月中旬以前不能使用確實很可惜,目前就當做開季前2週都在客場比賽,雖然選手的心情一定會有起伏,畢竟更改賽程的球場都曾經去過,應該可以把影響降到最低。

在桃園球場工程完成以前,樂天一軍必須另覓練習場地,古久保表示,包括青埔副球場、桃園球場的室內打擊區與室內牛棚,主場週邊任何可以利用的空間都會使用,協助球員把身體狀況調整起來,「嚴格來說,只有公辦熱身賽結束後那3天要練習,打完3月31日首戰就要迎接辛苦的5連戰,到時候就按照球季的作息去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