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好的開始 PGA球員錦標賽首輪69桿暫列22名

2024/03/15 21:13

潘政琮。(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00萬美元(約7.9億台幣)的PGA球員錦標賽,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首輪穩健出擊,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暫時並列22席。

生涯第5度參與球員錦標賽的潘政琮,今年首輪表現出色,第10洞出發的台將,抓4博蒂、獵1鷹、吞3柏忌,對於自己能在首輪繳出紅字成績感到滿意,「今天打得很好,尤其下場就從果嶺外推進一記30呎推桿抓鳥,緊接著第11洞用四號木桿打到旗竿邊三呎射下老鷹。」潘政琮表示,這週果嶺出奇地軟,所以比較好打,一直到後9洞起風才變難打。他也認為,TPC鋸齒草球場挑戰性十足,要爭取佳績最重要的就是開球,「這裡有很多球洞設計上一半適合開左曲球,另一半適合開右曲球,所以你兩種球路都要會打。今天我開上很多球道,給自己抓鳥機會。」至於台灣另位參賽選手俞俊安,抓2博蒂、獵1鷹,但也吞下4柏忌、1個雙柏忌,繳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暫並列第109名,想晉級後2回合亟待努力。

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無愧為昔日冠軍,雖然兩度失手下水,分別吞下柏忌和雙柏忌,但他全場抓下10個博蒂,與去年美國公開賽奪冠的地主好手克拉克(Wyndham Clark)、美國名將蕭飛爾(Xander Schauffele)同以65桿並居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