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公辦熱身賽首戰就贏球 洪總最滿意9局上

2024/03/15 23:01

台鋼雄鷹靠著黃劼希二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逆轉超前比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鋼雄鷹去年在公辦熱身賽打到最後1場才贏球,今年首場打完8局雖領先變落後,9局上卻靠黃劼希關鍵二壘安打送回致勝2分,以6:4逆轉擊敗樂天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年輕球員的進步感到欣慰。

台鋼靠6局上、7局上各得1分以3:1拉開領先,8局下卻被樂天靠3支安打加上顏清浤守備失誤連丟3分,9局上不僅追平比數,黃劼希還擊出關鍵二壘安打,顏清浤9局下也演出美技接殺結束比賽。

洪總指出,經過在二軍1年的磨練,以及球團進行好幾次的補強,台鋼今年的陣容與去年很不一樣,年輕球員的技術與抗壓性也有進步,「不是說贏球就怎樣,最重要是面對輸贏的態度。」

洪總認為,8局下丟3分變成落後2分,還是因為守備失誤的關係,一般來說一定會很洩氣,這場最滿意的當然是9局上,年輕球員頂住壓力逆轉贏球,「可能是熱身賽,大家會比較平常心,還要再觀察一下。」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