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首局拿8分的印尼金廷倒吃甘蔗逆轉安賽龍 終結對戰11連敗

2024/03/16 07:03

安賽龍。(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今天凌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8:21、21:18、21:19逆轉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終結對戰11連敗也挺進男單4強。

世界排名第5的金廷過去有段時間打安賽龍頗有心得,雙方生涯前6次交手,金廷還拿下4勝。只是在2021年泰國公開賽由安賽龍鏖戰3局獲勝後,再來無論在何處相遇,贏家都是龍王,金廷也慘吞對戰11連敗。

金廷今天首局還是拿不出任何對策,整局竟然只拿到8分,不過他第二局努力抗衡龍王,雖然一度浪費最多領先4分,反讓安賽龍17:15領先,但金廷回神再以6:1反擊,將戰局延長。

金廷決勝局連拿8分,變成18:12領先,但龍王再度還以顏色追成平手,只是兩人在18:18展開多拍來回,金廷在網前撲球得分,安賽龍質疑他已經越網擊球但抗議也徒勞無功,金廷再以一次虛攻先搶下賽末點,最後成功打敗龍王,拿下睽違已久的對戰勝利。

金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