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1000大賽8強14勝0敗遭瑪琳中斷 陳雨菲檢討問題

2024/03/16 07:35

瑪琳成為第一位在1000等級比賽8強擊敗陳雨菲的球員。(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姐陳雨菲今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直落二不敵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生涯首度在超級1000大賽止步8強,賽後點出自己的問題。

陳雨菲生涯在全英賽收下1冠2亞的成績,今不敵瑪琳無緣準決賽,根據《BWF》指出,這位東京奧運女單金牌得主過去在超級1000等級賽事8強戰績是14勝0敗,這項紀錄正式宣告中斷。

陳雨菲賽後點出自己的問題,表示第一局速度沒有打出來,「只想打一些拉吊,對手速度比較快的時候,沒有時間去控制,就會一直被壓著打。」

巴黎奧運進入倒數計時,陳雨菲回顧本屆全英賽指出,整體而言發揮都不是太理想,沒能貫徹打法與戰術,都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接下來會試圖找出問題以及場上的自信和應變問題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