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迎來與山口茜第23度頂尖交鋒 安洗瑩:她總能刺激我進步

2024/03/16 08:11

山口茜(左)、安洗瑩。(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今登場,女單方面除台灣一姐戴資穎要與瑪琳(Carolina Marin)交手外,世界球后安洗瑩也將與日本好手山口茜進行第23次頂尖對決,爭奪決賽入場券。

過去與山口茜22度交鋒,安洗瑩拿下10勝,近期收下對戰4連勝,包括上一站在法國公開賽決賽逆轉封后。

安洗瑩去年首度在全英賽捧盃,今年尋求衛冕、同時也是繼馬來西亞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後的本季第3冠,她在8強拿下勝利後表示,很高興能再度交手山口茜,兩人處於「友好」的競爭狀態,「每次對決我都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她總能帶來刺激、幫助我變得更好。」

山口茜是2022年全英冠軍,她在去年杭州亞運受到腳傷所擾,復出後努力找回狀態,上一站再度挺進法國賽決賽,不敵安洗瑩收下亞軍,今天將力拚復仇。

山口茜在晉級4強後表示,自己其實沒有預期能走到這個階段,「我的表現從上禮拜開始進步,很開心能打進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