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王牌因傷缺席開季 明星左投首扛開幕戰成隊史第5人

2024/03/16 08:27

29歲明星左投柯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洋基塞揚王牌柯爾(Gerrit Cole)因右手肘不適缺席開季,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將是29歲明星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這也是他生涯頭一遭。

洋基總教練布恩今天受訪時表示,開幕戰對戰太空人的首場先發投手是柯提斯,他自己覺得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上場。柯提斯也成為隊史第5位自家選秀且簽約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前4位分別是巴恩森(Stan Bahnsen)、麥迪奇(Doc Medich)、古德利(Ron Guidry)和佩提特(Andy Pettitte),值得一提的是,柯爾雖然在2008年選秀會在首輪第28順位洋基挑中,但最終沒有簽下合約。

柯提斯生涯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他坦言這非常特別,雖然球隊目前的狀況不太理想,柯爾遭遇到小挫折,但當自己被任命為開幕戰先發投手,還是會很高興,感覺非常酷,這肯定能夠成為的成就之一。

不過,柯提斯在春訓熱身賽表現不佳,至今先發3場防禦率高達8.10,柯提斯希望最後2場先發能夠調整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