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日勇湖大戰攸關附加賽卡位 八村壘:當季後賽打

2024/03/16 09:04

明天將是湖人與勇士本季最後一次對戰,攸關季後賽附加賽資格。(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和勇士分居西部第9、10名,明天將是兩隊本季在例行賽的最後對決,對於季後賽而言至關重要,八村壘受訪時表示,這場比賽非常重要,等同於季後賽。

湖人目前以36勝31敗位居西部9,領先34勝31敗的勇士一場勝差,兩隊本季交手10場,各拿下5勝,所以明天這場將決定對戰優勢,如果兩隊本季戰績最終平手的話,排名將會以對戰成績為主,第9名將握有附加賽首場的主場優勢。

八村壘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明天勇湖大戰非常重要,幾乎是等同於在打季後賽,兩隊在熱身賽、例行賽甚至於季後賽都交手過很多次,所以兩隊都對彼此非常了解。

不過勇士近期戰力拉警報,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和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都因傷高掛免戰牌,柯瑞更是因腳踝傷勢缺陣3場,衝擊球隊戰力,本季他缺陣的6場比賽,勇士繳出1勝5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