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天前遭巨人無情釋出 30歲內野手戴維斯找到新東家

2024/03/16 08:35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遭巨人釋出的戴維斯(J.D. Davis)很快就找到新東家,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指出,他將轉戰運動家,年薪為250萬美元、激勵獎金150萬美元。

30歲的三壘手戴維斯上季出賽144場,繳出18轟、69分打點,打擊率2成48、OPS 0.738的成績,休賽季打贏與巨人的薪資仲裁,原本今年年薪為690萬美元,不料台灣時間12日卻遭球團釋出,巨人此舉也引發不少球界人士批評。

下個月將滿31歲的戴維斯在恢復自由身後,吸引不少球隊的興趣,今確定留在西岸加盟運動家,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大都會也在戴維斯的決選名單中,但他最後選擇有更多出賽空間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