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損失輪替要角!萊爾斯左膝韌帶撕裂將缺席至少兩週

2024/03/16 09:09

萊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傳出壞消息!先前在與公鹿之戰提前退場的替補主力萊爾斯(Trey Lyles)經診斷後確定為膝蓋內側副韌帶扭傷,國王也將在2周後重新評估他的傷勢。

事情發生在當天比賽第二節在一次爭奪籃板球時造成萊爾斯左膝受傷,原本他還想繼續待在場上出戰,不過走起路來卻一蹶一拐的,隨後也只能回到休息室進行治療,除了當天比賽未再上場,隔天與湖人之戰也未能出賽。

萊爾斯受傷將對國王造成一定的影響,本季49場出賽全為替補出發,19分鐘上場時間內能貢獻7.1分、4.4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5%,除了萊爾斯,另一名球員維岑科夫(Sasha Vezenkov)也因扭傷連續缺席了14場比賽,傷病問題將是目前卡位季後賽席次的國王隊的一大伏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