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秀K功解危! 火腿王牌先發4局送3K、防禦率13.03(影音)

2024/03/16 09:06

上澤直之。(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日籍投手上澤直之今日迎來春訓熱身賽第四場登板,面對金鶯先發4局失1分,送出3次三振,終場光芒以7:2獲勝。

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在休賽季與光芒簽下小聯盟約,先前已在春訓出賽3場,防禦率高達20.65,表現不甚理想,前役更是只投1.2局就狂失5分。

今日光芒在春訓熱身賽交手金鶯,上澤直之再度先發登板,但首局就遇亂流,面臨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好在上澤直之馬上回穩,大秀K功連飆2次三振,安全下莊。

上澤直之第2局沒掉分,3上解決首名打者後,被魏斯伯格(Jordan Westburg)掃出二壘安打,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但上澤直之再度展現解危能力,先讓歐赫恩(Ryan O'Hearn)打出外野飛球出局,隨後K掉麥肯(James McCann),瓦解金鶯攻勢。

4上續投,上澤直之被王寇頓(Kolten Wong)擊出三壘安打,接著挨高飛犧牲打掉1分。上澤投完4局退場,光芒在7下鯨吞6分大局,最終以5分之差獲勝。

上澤直之今日主投4局,被打4支安打,失1分責失,投出3三振、1保送,最終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為1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