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打出團隊精神避免連敗 杜蘭特拿13分賽後讚賞黃蜂榜眼

2024/03/16 11:32

杜蘭特(左)。(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在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之下,以107:96擊敗黃蜂,揮別昨日遭龍頭塞爾提克痛擊的陰霾,拿下近6戰的第4勝。

目前暫居西部第7的太陽要力拚避免打附加賽,今日獲勝後戰績來到39勝28敗,與第6名的國王已經沒有勝差,鳳凰城大軍今先發全員得分上雙,布克(Devin Booker)豪取全隊最多的21分11助攻,畢爾(Bradley Beal)拿15分,布蘭特(Kevin Durant)繳13分8籃板5助攻。

「這就是我們團隊的招牌,」杜蘭特今賽後表示,「總要有一些比賽是每個人都對得分有所貢獻,今天就是這樣的日子。」

輸球的黃蜂不乏亮點,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在生涯第60場比賽達成千分里程碑,為隊史第3快,杜蘭特也對這位去年榜眼讚譽有加,「到現在這個時間點新人通常對聯盟有更多的認識了,教練有把他放在對的位置上讓他學習、進步。」

米勒(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