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陷家暴、酗酒醜聞 前洋基勝投王赫曼加盟海盜

2024/03/16 10:26

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31歲前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將以附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海盜隊。

赫曼生涯場外風波不斷,2019年曾以18勝榮登球隊勝投王,不過該年爆出家暴醜聞,遭禁賽81場,解禁回歸後除遇到傷勢打擊,也一度又因外部物質遭禁賽。

去年赫曼在面對運動家一戰飆出聯盟睽違11年的完全比賽,成為洋基隊史第4人,生涯卻沒有因此更加順遂,反而爆出酗酒問題,在被放進限制名單後提早結束賽季。

總計赫曼至今在大聯盟出賽112場,寫下31勝28敗、防禦率4.41的成績,522.1局送出543次三振,這位條紋軍昔日王牌短短幾年只剩小聯盟合約,力拚谷底翻身。

根據海盜隨隊記者梅基(Jason Mackey)透露,赫曼如果能擠進大聯盟名單,薪資為125萬美元,另有激勵獎金,2025年有底薪225萬的球隊選擇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