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阿德巴約三節繳22分9籃板 熱火退活塞終止4連敗

2024/03/16 11:05

阿德巴約。(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在主場迎戰熱火,力拚自2021-22賽季後初次3連勝,不過熱火球星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不給面子,三節打卡下班就繳出22分9籃板,最終助熱火以108:95終止4連敗。

兩邊上半場打得互不相讓,熱火僅以2分差領先,不過第三節前2分鐘,熱火打出8:2攻勢拉開差距,其中4分更是活塞自行失誤造成,今天活塞團隊發生多達18次失誤奉送熱火33分。

活塞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表示, 「很多球組織不佳造成進攻上難以執行,這也是造成那麼多失誤的原因之一。」熱火第四節沒有讓活塞機會扳平或超前,終場以13分差終結四連敗。

熱火馬丁(Caleb Martin)攻下18分8籃板6助攻;活塞富特奇歐(Simone Fontecchio)拿下全場最高24分6籃板,活塞全隊6人得分上雙,兩隊本季目前交手3次都由熱火拿下勝利,例行賽最後一次碰頭將在下星期一同樣於活塞主場地點舉行。

富特奇歐攻下全場最高2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