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安賽龍輸球拒訪、石宇奇發燒棄賽 男單冠軍確定會有新面孔

2024/03/16 12:17

安賽龍。(資料照,歐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戰況激烈,本屆男單4強只有1位種子選手,值得一提的是,男單冠軍確定會有新面孔誕生。

身為頭號種子的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先盛後衰遭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逆轉,意外止步8強,賽後安賽龍情緒低落,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拒絕採訪。

至於第2種子中國名將石宇奇,則以12:21輸掉首局後選擇棄賽,讓印尼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收下4強門票。

石宇奇指出,由於昨晚突然高燒,不得已才決定退賽,當下也十分糾結,「其實挺糾結的,是堅持打下去還是棄權,也怕會把狀態打沒了。」

另外2場男單8強戰,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以20:22、21:16、21:19逆轉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法國好手小波波夫(Christo Popov)以21:17、21:10橫掃日本渡邊航貴。

本屆全英賽男單4強出爐後,只剩下金廷1人是種子選手,而這4位選手都沒有拿過全英冠軍,這也代表羽壇歷史最悠久的全英公開賽,男單冠軍確定會有新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