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進40人名單 前獅隊洋投三振紅襪球星卻吞首敗

2024/03/16 11:35

布萊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季中被統一獅隊延攬的洋投布萊威(Scott Blewett),休賽季和雙城隊簽下小聯盟約,重返美職體系。布萊威目前仍在雙城隊春訓熱身賽出賽名單,但仍力拚40人名單,而今天對戰紅襪隊,他吞下春訓熱身賽首敗,雙城終場5:8輸球。

雙城隊今出戰紅襪,2局下紅襪隊在杜蘭(Jarren Duran)帶打點安打帶動下,單局拿下3分。5局下,紅襪主力砲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陽春砲,克隆(C.J. Cron)該半局也擊出帶打點安打,紅襪隊一度5分領先。

雙城隊6局上打下大局,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瓦茲奎茲(Christian Vázquez)該半局都開轟,而雙城該半局打了超過一輪,單局拿下5分並追平比數。

但6局下,紅襪攻勢再起。布萊威該半局登板,面對首位打者就投出保送,隨後雖三振培瑞茲(Roberto Perez),再利用滾地球拿下第2出局數,卻被杜蘭2分砲痛擊,這轟也讓紅襪隊重新取得領先,布萊威接著3球三振德弗斯,完成該半局。

總計布萊威此役投1局,送出2三振,其中一次送給去年單季33轟的德弗斯,但被擊出2分砲種下敗因。

而布萊威今年春訓熱身賽,連同此役共累積4場出賽,合計4.2局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3.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