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輸球是啥?北一女擊敗金甌 連3年闖女子組冠軍戰

2024/03/16 11:44

北一女中擊敗金甌女中,前進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打,女子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沒有意外,以79:65擊敗金甌女中,連3屆挺進總冠軍賽,唯一目標也是帶回隊史第2座冠軍。

北一女在100學年奪下隊史首冠,近年也是4強固定班底,108、110、111學年都闖進冠軍賽,但3次都敗給淡水商工,如今淡商已經提前出局,北一女奪冠呼聲也水漲船高。

鄒沛宸攻下全隊最高17分,外帶5籃板、4助攻、5抄截,至於另一主力米靖恩10分、8籃板、3助攻、3抄截,彭郁榛12分、潘陳家姍12分,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主力長人黃子芸上場時間較少,僅拿2分。

金甌重返4強之林,只是第一場就要遇上本屆堪稱無敵的北一女,即使王芷晴砍進全場最多23分,但高二主力林宇涵曾在8強賽轟過近年女子組新高52分,但來到小巨蛋也是難以發揮,出手17次僅中4球,攻下12分。

北一女中鄒沛宸(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北一女中米靖恩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金甌女中林宇涵三分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北一女中總教練駱燕萍。(記者陳志曲攝)

北一女中擊敗金甌女中,前進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北一女中擊敗金甌女中,前進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