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主帥史奈德重返鹽湖城踢鐵板 爵士險勝老鷹

2024/03/16 14:32

爵士隊塞克斯頓。(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爵士主場迎戰老鷹,也是執掌爵士隊8年兵符的前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首度重返鹽湖城,雙方比賽打得膠著,可惜老鷹8.3秒最一擊三分球未能投進,終場以122:124敗下陣來。

上半場兩隊互不相讓,卡培拉(Clint Capela)中場前連續兩記扣籃助老鷹保有領先地位,不過在第三節爵士靠著團隊高達65%命中率,單節進帳37分再度將比數反超,以98:96進入第四節。

下半場大多處於落後的老鷹在第四節開始反擊,剩8:15秒時更把比數追至兩分差,不過朱贊(Johnny Juzang)、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接連三分再度將比數拉至雙位數,比賽最後,老鷹球星D.穆雷(Dejounte Murray)連續三分讓老鷹看見逆轉希望,可惜最後一擊隊友三分不進無能完成超前絕殺。

老鷹D.穆雷攻下33分為全場最高,另有9助攻、6籃板、2抄截,強森(Jalen Johnson)26分、5籃板、5助攻;爵士方面;塞克斯頓21分、6助攻,朱贊表現出色,三分8中5,拿下生涯新高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