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被閃光燈干擾輸球痛哭! 東宗沮喪吐心聲:不幸的是裁判沒看到

2024/03/16 14:03

東宗。(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女單8強戰,印尼女將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受到觀眾席上的閃光燈影響,導致失分輸掉比賽,當下東宗直接在場邊痛哭,平復情緒後,她也無奈吐心聲。

東宗在決勝局18:20落後時,因為被閃光燈干擾而沒有做出回擊,但裁判未把比賽喊停,這也讓對手山口茜收下致勝分贏得比賽,東宗抗議未果後難過痛哭。

根據印尼媒體《detik sport》指出,東宗賽後談到當下的情形:「在比賽最後一分時,當我發球後,我面前出現相機的閃光燈,這干擾了我,我下意識反射動作停下比賽,但不幸的是,裁判決定比賽結束,也許他沒有看到發生了什麼事,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影響。」

東宗說道:「在此之後,我上前詢問裁判,以便能夠得到明確的答案,但結果已經定調,我只能接受。」

東宗並未全然將輸球怪罪於閃光燈干擾,她直言自己在首局表現太差,而且大部分都是自己失誤丟分,導致陷入劣勢,應該要更快進入狀況。

東宗也表示:「當我在第三局領先時,山口茜試圖打得保守來改變比賽節奏,她只是等我進攻,然後尋找空檔反擊,這是我必須向排名高於我的選手學習的,她們如何在關鍵時刻改變打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