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驚喜現身鐵粉咖啡廳 韓媒讚:這就是大聯盟巨星的風範

2024/03/16 14:11

達比修有(左)造訪粉絲開設的咖啡廳。(取自X)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15日抵達南韓首爾備戰與道奇隊的海外開幕戰,落地當天抽空造訪南韓球迷的咖啡廳,親民一面獲南韓媒體盛讚。

達比修有當天造訪一位死忠粉絲的咖啡廳,這名球迷在8年前於達比修在網路上舉辦的粉絲活動中,成功獲得偶像親筆簽名的手套與球衣,兩人後來也偶爾會在社群互動。

達比修有趁著首爾賽期間造訪這名鐵粉的咖啡廳,兩人不僅留下珍貴合影、還聊了約1個小時,受寵若驚的球迷隨後發文表達感激之情,形容親眼見到偶像「就像做夢一樣」。

《體育朝鮮》今以「這就是大聯盟巨星的風範啊」為題報導達比修有此次的咖啡廳行程,內文提到,達比修有15日凌晨才入境,因為時差可能會有疲勞問題,仍抽出時間造訪球迷的咖啡廳,相當有心。

報導指出,37歲的達比修有不僅至今仍是大聯盟頂尖投手、將擔綱20日開幕戰的先發,除了球技出色,還會照顧球迷,這就是他深受廣大球迷喜愛的原因。

達比修有(右)造訪粉絲開設的咖啡廳。(取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