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雲豹網羅美籍鋒線特威 強化禁區戰力週日台南出擊

2024/03/16 14:30

特威。(雲豹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啤雲豹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特威(DeAndre Williams),希望強化禁區戰力,預計3月17日將在台南客場對決台鋼獵鷹上陣。

今年27歲的特威,身高206公分、體重93公斤,畢業於孟菲斯大學,即NBA傳奇球星「一分錢」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 執教的NCAA籃球名校。身手相當全面的特威,大學時代場均14.3分、6.8籃板、2.7助攻、1.5抄截、0.8阻攻,三分球命中率40.5%,整體命中率達55%,曾被選為美國競技聯盟(American Athletic Conference)的第一隊、第二隊,並幫助球隊在2021年奪得全國邀請賽冠軍。

來台之前,特威效力於PBA菲律賓職籃的公路勇士隊,繳出場均24.5分、14.5籃板、6助攻、3抄截、1阻攻,雲豹球團期待他加盟能補強禁區陣容,以多樣性進攻進一步提升競爭力,並為季後賽備戰。雲豹目前戰績11勝7負暫居第3,僅落後第2的高雄海神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