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累積179轟獲外野金手套肯定 天使前強打宣布退休

2024/03/16 15:06

天使前強打卡胡宣布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與大谷翔平同隊的36歲金手套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退休,結束長達12年的大聯盟生涯。

卡胡今天在IG發文宣布退休,他發出聲明指出:「退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知道自己是多麼幸運,能夠說出這樣的話,棒球一直是我的夢想,夢想成真讓我充滿感激,從懂事以來就非常熱愛這項運動,因此宣布這項消息也讓自己的心情十分沉重,所有球員最終都會有這一天,我已經為這項運動付出了一切,所以已經沒有遺憾。」

卡胡在2010年選秀會於第8輪被天使選中,2年後就登上大聯盟,僅花了2年就站穩天使右外野先發位置,連續7年全壘打上雙,並在2015年首度獲得右外野手金手套獎的肯定,2019年打出生涯代表作,繳出33轟和74打點,季末天使隊並未執行球隊選擇權後,恢復自由身。卡胡之後轉戰效力過響尾蛇、遊騎兵和守護者,生涯12年共累積1076安、179轟和582分打點。

天使前強打卡胡曾在2015年奪下右外野金手套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