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OB賽》昔「東方特快車」郭泰源解決2人次 無緣對戰吳念庭

2024/03/16 15:07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隊首次舉辦OB賽今日開打,分成SEIBU隊和LIONS隊交手,兩隊光是先發名單就星光熠熠。SEIBU隊先發投捕搭檔是工藤公康、伊東勤,當年黃金搭檔再現。而西武隊史最強洋投、「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則在2局接替工藤登板。

郭泰源投2人次,讓傳奇洋砲迪斯多蘭(Orestes Destrade)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鈴木健接著擊出滾地球出局,此時郭泰源在滿場觀眾歡呼下退場。

郭泰源無緣對決同樣來自台灣的後輩、今先發第6棒的吳念庭,而吳念庭則是從星野智樹手上擊出安打,而外野手G.G.佐藤沒能接球還跌倒在地,吳念庭擊出的安打,紀錄上是三壘打,讓他上壘後不好意思地笑了。

OB賽首局高潮之一,則是現年80歲的名球評土井正博,擔任SEIBU隊先發第3棒,還差點從潮崎哲也手中敲安。而擔任LIONS隊先發的昔日王牌工藤公康,退場時則苦笑說:「很久沒站上投手丘,18.44公尺感覺好遠啊,伊東看起來好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