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OB賽》不像80歲的揮棒!傳奇名將的安打沒了 讓他嘆不會讀空氣

2024/03/16 18:47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西武獅隊今天在主場舉行首次OB賽,傳奇球星們穿回復古球衣投打對決,兩軍分成SEIBU隊和LIONS隊,首局80歲傳奇球星土井正博就差點擊出安打,但SEIBU隊右外野手大友進迅速回傳一壘完成刺殺,讓站在投手丘的名將潮崎哲也說,「完全不會讀空氣阿。」

日職生涯累積465轟的土井正博,首局從潮崎哲也手中,揮出一、二壘間的穿越飛球滾至外野,眼看要形成一支安打,土井正博雖然奮力跑壘,但大友進把球回傳至一壘,最後形成一顆右外野滾地刺殺,讓全場球迷嘆息。

根據《西日本體育》報導,潮崎哲也說,「完全不會讀空氣阿。」;而大友進則表示,「土井桑一直很照顧我,很想向他致歉。」

土井正博在賽後也向現役的西武選手們打氣加油,「想在80歲的時候,還能再看到西武奪得優勝,雖然不知還有多少年,我會努力活下去,希望能多次見證(西武)奪得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