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克服腕傷和強風 球員錦標賽次輪並列第10

2024/03/16 16:04

潘政琮。(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00萬美元(約7.9億台幣)的PGA球員錦標賽,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次輪克服左手腕痠痛,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累計兩輪137桿暫時並列第10名,以7桿之差落後獨居領先的美國地主名將克拉克(Wyndham Clark)。

32歲的潘政琮第2回合穩健出擊,前五洞抓兩鳥雖也吞下兩個柏忌,但最後十洞進帳4個博蒂,主要歸功於幾記精彩的鐵桿與救球,有三個洞沒攻上果嶺但都能一切一推,包括危險的第18洞開球錯失球道,但仍漂亮救平標準桿。「我的開球打得很好但飛太遠了。最後三、四洞時開始起風,能在最後關頭打平標準桿總是好的。」潘政琮表示,起風時真的很難打,一直告訴自己要開上球道,「這就是我喜歡這座球場的原因,如果你能開上很多球道,就可以創造抓鳥機會。過去三週我的鐵桿擊球很好,讓我感到自信。」

潘政琮逐漸找回當年贏得2019 RBC傳承賽並入選總統盃國際隊的狀態,而與經驗豐富的桿弟「捲毛」考恩(Mike Fluff Cowan)合作,對他也有加分效果,畢竟考恩曾擔任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桿弟,也曾與福瑞克(Jim Furyk)合作很長一段時間,潘政琮說:「我們有很好的化學反應。他很有趣,總是開玩笑、讓我放鬆。他走得有點慢,這是我喜歡的方式,因為有時我會急著擊球。總而言之,我們是很棒的隊友。」至於首度參賽的另名台將俞俊安,次輪繳出73桿,累計兩輪正3桿,無緣晉級周末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