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重現前年爭冠戲碼 球后史薇泰克再度對決莎卡莉

2024/03/16 16:35

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印地安泉網賽女單4強戰,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持續展現壓倒性優勢,6:2、6、1橫掃烏克蘭31種子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自2022年再度晉級決賽,對手正是當年的手下敗將、希臘第9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

2022年在這項WTA千分等級大賽奪冠的史薇泰克,今年捲土重來氣勢如虹,5連勝1盤未失,總計僅掉17局,強大實力展露無遺。準決賽面對柯絲堤雅克,22歲小史開賽接連雙破,取得5 :1絕對領先,順勢先馳得盤。首闖千分大賽4強的柯絲堤雅克,第2盤0:3落後時申請醫療暫停,儘管堅持奮戰到底,難與手感發燙的當今球后抗衡,她僅於第5局勉強保發,終讓頭號種子史薇泰克只花65分鐘,就直落2鎖定決賽門票。

史薇泰克即將挑戰職業生涯第19座巡迴賽冠軍,以及史上第10 位兩度笑捧印地安泉金盃的女將,前年決賽她在此以6:4、6、1輕取莎卡莉。

希臘選手莎卡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