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OB賽》「監督對決」成大亂鬥? 兩大名帥合照笑開懷

2024/03/16 17:0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隊今舉行首次OB賽,傳奇球星們穿回復古球衣投打對決,勾起球迷無限回憶。兩軍分成SEIBU隊和LIONS隊,4局上時,西武73歲前教頭東尾修登板,不慎砸中年紀大了他4歲的前輩田淵幸一,田淵開玩笑作勢上前理論,最終「握手言和」。

東尾修1995至2001年擔任西武隊監督,球員時代效力過阪神和西武、生涯474轟的強打田淵幸一,則曾在1990年至1992年期間擔任過大榮鷹監督。兩人4局遭遇,形成「監督對決」。

不過,東尾修在投了3顆壞球後,第4球仍失控,朝著田淵幸一身上招呼。田淵身為前輩,作勢摔頭盔並朝著投手丘上的東尾理論,東尾只能道歉,甚至一度脫帽「土下座」,兩隊休息室也淨空,而這場大亂鬥最後在兩位大前輩相擁跟開心合照之下落幕,觀眾爆出笑聲及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