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超級難轟? 林智勝妙答

2024/03/16 17:14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42歲的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第1次到大巨蛋比賽,他說,「終於能踩在台灣的巨蛋,真的太棒了!」

林智勝國際賽經驗豐富,曾征戰國外多座巨蛋,他細數,打過日本名古屋和東京巨蛋,南韓高尺巨蛋,「以前都踩別人的巨蛋,現在台灣也有巨蛋,踩在台灣的巨蛋,真的太棒了,有這麼棒的球場,是球員也是球迷的福氣。」

林智勝表示,2006年在東京巨蛋打經典賽,當時就想原來巨蛋感覺是這樣,很舒服,也沒想過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巨蛋,今天能來大巨蛋比賽還滿開心的,終於能踏上台灣自己的巨蛋。

龍隊主場天母也採人工草皮,林智勝比較,大巨蛋草皮比較軟,天母球場彈跳球比較快;至於大巨蛋是出了名的難開轟,林智勝笑說,「打不過去都覺得遠,打得過去就不覺得遠,目前還沒打過去就覺得滿遠的。」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