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與台鋼雄鷹交手前 陳金鋒先找洪一中

2024/03/16 18:09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與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賽前閒聊。(台鋼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鋼雄鷹今年首次在公辦熱身賽與富邦悍將交手,由於總教練洪一中曾在富邦擔任2年總教練,讓斗六球場連續2天在賽前開起懇親大會。

富邦今天是後攻球隊,牛棚教練林正豐、捕手教練劉家豪抵達球場後陸續來找洪總串門子,總教練陳金鋒隨後也走來一壘側向洪總致意,兩人還開心地聊了好一會,陳金鋒才回到三壘側準備觀看賽前練習。

富邦內野統籌教練稻田直人於2022-23年在火腿擔任教練,曾在火腿共事2年的王柏融看到他在場邊出現立刻上前致意,稻田也關心王柏融返台後的狀況。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與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賽前閒聊。(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與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賽前閒聊。(台鋼提供)

王柏融與稻田直人。(台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