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3年都是合約所屬球員 張宥鈞希望拚開季一軍

2024/03/16 19:53

張宥鈞。(富邦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富邦悍將繼2020年的曾峻岳後,今年有機會再次出現「第7輪奇蹟」,前3年都是合約所屬球員的張宥鈞,今年不但首次獲得參加公辦熱身賽的機會,開季還可能進入一軍名單。

張宥鈞於2021年季中選秀會第7輪被富邦指名,前3年在二軍出賽78場不曾上過一軍,今年春訓的好表現引起教練團的注意,公辦熱身賽前2場都以替補上場,今天更首次獲得先發機會守中外野打第2棒。

張宥鈞表示,前3年有進60人名單,但都只能打二軍,今年可以第1次打公辦熱身賽非常開心,「教練有給我很明確的目標,這是我距離一軍最近的1次,希望努力把握機會,目標當然是拚開季一軍。」

張宥鈞。(富邦提供)

張宥鈞認為,今年春訓出賽機會變多,從中累積更多的經驗,加上心態也比過去成熟,讓他更清楚要扮演的角色,「我的優勢是速度與作戰,打擊最近有比較穩定一點,守備應該算是中規中矩。」

總教練陳金鋒指出,張宥鈞進來球隊2年多,今年在自辦熱身賽不論打擊、守備都很不錯,因此放進公辦熱身賽名單持續觀察,「我們是有速度的球隊,看他的身材就知道,會用他就是要拚腳程。」

出身中職選秀第7輪最著名的球員是Lamigo桃猿2013年藍寅倫、2015年朱育賢、2017年黃子鵬與富邦2020年曾峻岳,張宥鈞表示,自己也是第7輪被選,會努力向學長們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