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曹祐寧16分率南山打敗松山 明天和衛冕軍光復爭冠

2024/03/16 19:59

南山高中擊敗松山高中,前進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連續11屆挺進HBL男子組4強的南山高中今天在台北小巨蛋和隊史手握6冠的松山高中對決,南山全隊幾乎上場都有分數進帳,曹祐寧更是進帳全隊最高16分,南山最終以89:73大勝松山,連4屆闖進總冠軍,明晚6點將跟光復高中爭冠。

南山今天開賽就展開猛攻,領先超過雙位數,但松山也展開反擊,兩隊半場打完,南山41:35領先,只是南山第三節27:17攻勢領先再超過雙位數,松山第四節更是落後20分,只能眼睜睜看著南山再闖冠軍賽。

南山在男子組共獲得史上之最7冠,只是上次奪冠已經是104學年,近年雖然都有爭冠經驗,卻屢屢受到挫敗都屈居亞軍,本屆成功完成連4屆躋身冠軍賽的初步目標,終極目標也是重返冠軍榮耀。南山在8強對戰光復曾贏下勝利,明天能否終結光復的霸業,值得關注。

南山今天攻下最多分是曹祐寧的16分,新人王大熱門黃瀚陞挹注14分,謝旻耕也有10分進帳,高二長人劉耕灝13分、6籃板,莊政隆則展現全能身手,繳出4分、7籃板、10助攻、4抄截、4阻攻。

松山在97、98、99、103、105、106學年拿下冠軍,上屆以季軍作收,本屆還是無緣總冠軍戰,明天和東泰高中爭季軍。松山葉旭森攻下20分、林現惟19分、查傑13分。

松山高中林現惟(左)遭南山高中曹祐寧(右)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曹祐寧三分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林現惟(右)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曹祐寧(中)。(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擊敗松山高中,前進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