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9局驚魂仍擊敗台鋼雄鷹 公辦熱身賽跨季6連不敗

2024/03/16 20:33

富邦悍將姚冠瑋開轟。(富邦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雖然主力球員全部輪休,富邦悍將卻一路壓著台鋼雄鷹打,姚冠瑋更於9局上擊出富邦今年公辦熱身賽首轟,即便台鋼在9局下發動兇猛反撲,富邦仍以7:5險勝,寫下公辦熱身賽跨季6連不敗。

富邦3局上發動首波攻勢,靠董子恩、池恩齊、陳真、范國宸4支安打配合守備失誤灌進3分,8局上靠林岳谷、陳真相繼安打追加第4分,9局上姚冠瑋於1出局後轟出3分彈,打職棒第5年首次在一軍例行賽與公辦熱身賽開砲。

台鋼前8局都能攻上壘包卻都缺關鍵一擊,9局下趁富邦換投林栚呈,1出局後攻佔滿壘,富邦再換陳冠勳,被曾子祐安打、王柏融保送、魔鷹安打一舉追回4分,王柏融再趁暴投跑回第5分,富邦再換李建勳終於結束比賽。

富邦悍將姚冠瑋開轟。(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姚冠瑋開轟。(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姚冠瑋開轟。(富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