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離開兄弟首戰寫史上最慘紀錄 陳柏豪震撼教育

2024/03/17 06:54

樂天桃猿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柏豪休季在陳俊秀自由球員案之中被樂天桃猿以補償球員挑中,昨天在公辦熱身賽迎接第一次離開中信兄弟後的登板,卻被統一獅隊震撼教育,被連續擊出6支安打,寫下並列熱身賽史上最慘的紀錄。

陳柏豪昨天在第9局登板,被張聖豪、邱智呈、柯育民、張偉聖、何恆佑、潘傑楷擊出6支安打,追平2006年誠泰李明進、2011年統一羅伯特、2023年統一傅于剛被連6打席敲安打的熱身賽紀錄。

陳柏豪轉戰樂天在公辦熱身賽的第一場登板只有投0.1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失掉6分,防禦率162.00。

樂天前天被台鋼雄鷹隊9局上攻3分逆轉輸球,昨天又被統一獅在9局下猛攻6分輸球,寫下熱身賽史上最大的被逆轉秀,牛棚狀況令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