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表現令葉總激賞 開季一軍出發機率很高

2024/03/16 21:15

味全龍投手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球季陳禹勳從樂天桃猿轉戰龍隊,今天他在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讓對手3上3下,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陳禹勳有很高的機率在開季一軍名單。

葉總說,去年底陳禹勳右手肘動刀,擔心手他的狀態是否達到百分之百,今天看起來控球滿到位的,去年有時候想要投的球沒辦法到位,如果以現在的狀況,如果身體健康陳禹勳就一定會在開季一軍名單。

陳禹勳說,剛脫離傷兵名單,之前在復健組投2場都是1局投球,今天是脫離復健組的第1場熱身賽,剛出場有聽到球迷的喊叫聲,身體有點起雞皮疙瘩,跟打國際賽感覺差不多。

今天龍隊投手群只讓兄弟打線擠出1支安打,不過團隊守備也出現3次失誤,不過葉總表示,失誤在這個階段算滿正常的,熱身賽如果都沒發生問題,他不覺得這是好事,可以做一些調整,球員心態應該會知道要更注意一下。

味全龍投手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投手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