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菜鳥捕手只蹲1局就被換掉 日本教頭有用意

2024/03/16 21:38

中信兄弟投手徐基麟與捕手徐博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在大巨蛋熱戰,中信兄弟全場只擊出1支安打,最終就以1:6不敵味全龍。

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今天團隊雖然只擊出1支安打,不過之前打線發揮得不錯,不希望讓選手有「啊!在大巨蛋就打不好」的感覺,今年還會在大巨蛋進行許多比賽,希望選手好好調整。

徐基麟是兄弟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今天他在首局就被吉力吉撈.鞏冠轟出兩分砲,第2局年輕的先發捕手徐博瑋就退場休息,由高宇杰接替蹲捕,徐基麟先發4.2局被敲3安失2分承擔敗投。

對於第2局換捕手的調度,平野惠一解釋,春訓時就強調,投手最不穩的時候常在第一局發生,身為捕手,如何帶領投手度過不穩時期是很重要的工作,退場後兩人也有討論,什麼地方沒有做好,什麼地方還可以做得更好,經過這場比賽,希望下次他能有更好的表現。

平野惠一野說,球隊昨天放假,今天打熱身賽,一直有叮嚀球員,放假後第1天、第1局、第1球和第1個PLAY就要馬上進入狀況,往後也會一直不斷提醒選手。

中信兄弟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日籍教頭平野惠一。(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投手徐基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