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哲輝、楊博軒不敵大馬組合 全英羽球賽4強淘汰

2024/03/17 04:30

〔中央社〕近期屢創佳績的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哲輝、楊博軒今天在超級1000的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面對生涯從未贏過的大馬組合謝定峰、蘇偉譯,仍以16比21、15比21落敗,無緣冠軍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15的李哲輝、楊博軒,賽前對戰世界第5的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蘇偉譯3戰皆敗,今天試圖力拚首勝以及全英羽球賽的冠軍戰資格。

首局前段雙方互相拉鋸,謝定峰、蘇偉譯先以11比7進入技術暫停,短暫休息後,大馬組合靠著出色的輪轉以及前3拍的快節奏攻勢,以一波5比2的攻勢擴大領先差距,順利先收下首局。

第2局謝定峰、蘇偉譯開賽後就連得6分,讓台灣組合苦苦追趕,但比分都沒能縮小到5分之內,謝定峰、蘇偉譯如願直落2拿下比賽勝利。

謝定峰、蘇偉譯的中、前場,以及前3拍的節奏和速度都相當出色,尤其謝定鋒在前場抓球的時間差,以及突如其來的虛攻軟調,讓李哲輝、楊博軒防不勝防,第2局大多只能靠著零星拿分。

儘管李哲輝、楊博軒止步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但這趟歐洲行收穫滿滿,包括拿下德國羽球公開賽冠軍、法國羽球公開賽亞軍,加上這場全英羽球賽4強,預計下週世界排名積分還會增加。(編輯:施施)11303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