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最後一舞全英賽止步4強! 戴資穎感性答謝球迷:讓我很有動力

2024/03/17 07:40

戴資穎。(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今以13:21、12:21敗給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生涯最後一舞全英公開賽止步女單4強,賽後受訪時,小戴也感謝球迷的支持。

戴資穎坦言自己身體有一些傷痛,因此狀況不是很好,也有過退賽的念頭,「自己這個星期的狀況不是非常的好,因為從第一場的時候,就一直想著要不要繼續打,但我很想要在全英的場上比賽,所以我還是堅持著繼續打,今天打到4強,我覺得已經算還可以了,因為自己其實有一些傷痛。」

戴資穎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拍,這是她最後一次參加全英賽,小戴感性答謝球迷的支持,讓她有動力在場上繼續奮戰,「我非常喜歡在這裡比賽,因為觀眾給我的支持,大家給我滿滿的加油聲,我不管跟誰打,我覺得我的加油聲都是非常非常多的,這讓我在場上非常的有動力,也很感謝大家幫我加油,讓我有動力繼續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