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塞揚王牌柯爾自曝手肘詳細傷況 認了今年春訓「衝太快」

2024/03/17 08:50

柯爾。(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塞揚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確定因右手肘傷勢將缺陣至少1至2個月,今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進一步透露自己手肘的狀況,並表示仍計畫讓自己的手臂保持活動。

日前柯爾透過核磁共振(MRI)初步檢查,並未發現韌帶撕裂狀況,但以防萬一仍前往洛杉磯尋求道奇隊醫Neal ElAttrache的意見,最終判定不需要接受手術,只需透過休息和非手術復健治療方案。

柯爾今受訪時進一步透露,自己右手肘有出現神經發炎跟水腫的現象,也將暫停投球3至4週,此外並外再討論其他時程,不過他強調並未停止所有訓練,他表示計畫透過各種練習來讓手臂保持活力,「我想我們都覺得我今年春訓進度有點衝得太快了。」

目前柯爾確定不用接受手肘韌帶置換(TJ)手術,而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打算在復原期間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這對我來說是不常見的經歷,我以前從未真正面對過這種事,當你第一次遇到某事時,都會有點擔憂,但我有很大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