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衝刺巴黎奧運!止步4強不氣餒 戴資穎點出最大目標

2024/03/17 08:36

戴資穎。(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最後一次參加全英公開賽止步女單4強,賽後小戴直呼對於告別沒有想太多,因為有更重要的目標要去努力,希望爭取好的奧運積分排名。

今以13:21、12:21不敵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戴資穎透露身體狀況不理想,「今天在跑動上速度不是這麼好,尤其她的速度又很快。」

記者問及會有告別的感覺嗎?小戴回應:「其實我都沒有想太多,這個問題大家一直問我,但是我覺得現在有更專注的目標要去達成、去努力,所以我沒有想這麼多,因為還在奧運積分週期,想要爭取好的排名,希望不要落得太後面。」

小戴也衷心感謝球迷在疫情過後都跟著她到處飛,給她很多的支持,「不管到哪裡都可以聽到『小戴加油』,其實覺得蠻開心的,真的很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