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鄭宗哲支援春訓先發敲安選2保送 但守游擊1個PLAY發生2失誤

2024/03/17 09:30

鄭宗哲。(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台灣旅美好手鄭宗哲日前被下放2A,不過今天在春訓對上勇士的比賽仍支援先發,打擊方面有貢獻安打,還大展選球眼選到2次保送;不過在守備端,海盜全場發生3次失誤,其中有2次就記在鄭宗哲身上。

現年22歲的鄭宗哲在休賽季被放進40人名單,今年是他自2022年之後,第二度參加大聯盟熱身賽。儘管日前已被下放2A,但今天仍在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弟7棒鎮守游擊,2局上首打席面對勇士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採用短打上壘,敲出一支內野安打。

鄭宗哲接著大展選球眼,4局上與6局上都選到四壞保送,8局上最後一次打擊再次使用短打,這回犧牲觸擊將隊友送上二壘,總計此役1打數1安打、選到2次保送,春訓21打數敲出6安,打擊率上升至0.286,攻擊指數0.919。

海盜最終在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與麥金尼(Billy McKinney)開轟助陣下以4:2擊敗勇士,不過海盜此役全場發生3次失誤,鄭宗哲就被記上2次,全都在同一個PLAY發生。當時在7局下,鄭宗哲處理滾地球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接著傳球又發生暴傳,也讓跑者攻佔至二壘。

另外,響尾蛇今以5:4擊敗遊騎兵,另一位台灣旅美好手陳聖平於9局上獲得代打機會,不過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而台美混血強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3打數1安打、選到1次保送,也跑回本壘攻下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