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0.1局爆5分後首出賽!林昱珉繳2局好投 李灝宇2打數未敲安

2024/03/17 10:17

林昱珉。(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先前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後援0.1局核爆5分,隨後也被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不過仍入選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並在今天先發對上洛磯的比賽,繳出2局無失分好投。

儘管林昱珉在春訓首秀就遭到震撼教育,但在大聯盟官網釋出的球隊農場前30名當中仍高居第4,也入選新秀對抗賽名單。今先發對決洛磯,1局下1出局後被擺大新秀第27名的維恩(Zac Veen)敲出一壘安打,但後續接連解決2名打者。

2局下林昱珉續投,一開始就先三振該局首名打者,儘管2出局後又被敲出一壘安打,但很快讓下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也結束今天投球工作。林昱珉此役先發2局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

另外,效力老虎的台灣內野手李灝宇,今天也在新秀對抗賽中出賽。面對老東家費城人,李灝宇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二壘,2局下首打席遭到百大第49名的阿貝爾(Mick Abel)三振,4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靠著守備失誤與暴傳上到二壘,此役2打數0安打,吞下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