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除了輪值還有煩惱之處!洋基總管點出2疑慮、可能進行交易

2024/03/17 11:37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塞揚王牌柯爾(Gerrit Cole)確定因手肘傷勢缺陣1至2個月,開幕戰先發確定將由柯提斯(Nestor Cortes)頂替,不過第5號先發的人選還有待商榷,此外牛棚也還有位置可爭取,但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卻點出洋基另外的2大問題。

凱許曼今天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點出,洋基陣中有太多捕手。目前40人名單共有5名捕手,其中有3人有望在大聯盟競爭,崔維諾(Jose Trevino)將定期出賽,新秀威爾斯(Austin Wells)春訓在攻防兩端留下深刻印象,羅特維特(Ben Rortvedt)雖起步較慢,但守備能力強,只不過已經沒有更多下放權。

對此凱許曼坦言,洋基在捕手方面確實有些供過於求,「捕手深度很出色,每個人都充分展現自己的實力。很顯然在春訓快結束時必須做出抉擇,我們將看看如何應對。但我對這些球員為自己努力以爭取被看見的機會感到自豪,我覺得我們的訓練營裡不只有2位大聯盟捕手。」

然而另外一個問題也浮現,洋基的訓練營中是否有擔任替補內野手的人選?日前培拉薩(Oswald Peraza)因肩傷確定脫離戰線,工具人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還得支援外野,競爭人選剩下農場好手維瓦斯(Jorbit Vivas)、道恩斯(Jeter Downs)以及非名單的資深球員史密斯(Kevin Smith)。

對此凱許曼表示,「我覺得我們這裡有些可靠的人選,但每個春訓我們仍會從外面尋找戰力。我們會視接下來春訓的狀況,以及任何交易可能。在其他地方不適合的球員也許來到我們這裡會更適合,我也不確定,我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